意大利马兰戈尼时尚与设计学院来访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3 20:12:55|浏览人次:1766

    2023年3月2日,马兰戈尼亚太及中华地区招生总监Leonardo Marra、马兰戈尼上海校区服装系主任kristian Steinberg、马兰戈尼中国区招生经理Jennifer Du到访我校时尚设计学院,就未来两校间的国际化学术交流与合作进行研讨。参加交流活动的有董事长程凡、董事魏彬、徐拥华副校长,时尚设计学院况敏院长、招生就业处张浩处长、国际交流处胡伟侨处长和张杰副处长、产学研中心涂清主任和王欣副主任,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倩倩等。

 

    首先,国际交流处胡伟侨处长致欢迎辞,并介绍我校自建校以来坚持内涵发展,开放办学,具有国际化的办学视野,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国际联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教育合作和学术交流关系,与韩国韩瑞大学结为姊妹学院,先后选派交换生、留学生等近500人。胡伟侨处长表示希望在日后能与马兰戈尼学院有更深度的交流合作。

    董事魏彬女士和Leonardo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教学团队、开设专业等方面情况。况敏院长也重点介绍了时尚设计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

马兰戈尼亚太及中华地区招生总监 Leonardo Marra发言。

马兰戈尼中国区招生经理Jennifer Du介绍学院情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董事魏彬女士发言。

时尚设计学院院长况敏发言。

    董事长程凡先生和马兰戈尼亚太及中华地区招生总监Leonardo进行了两校合作的签约仪式,并赠送学生的原创设计作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马兰戈尼时尚与设计学院合作签约。

董事长程凡赠送学生原创设计礼品。

    随后Leonardo和kristian一行参观了学院各类实验室、工作室和学生优秀作品展示。Leonardo和kristian 不断夸赞学生们精细的手工、精美的作品和非凡的创意,并表示学院所开设的专业都能与时俱进,与时尚行业的需求紧密结合。

 

 

马兰戈尼时尚与设计学院一行参观学院实验室。

    下午在咏归小礼堂,kristian就自己二十多年在时尚品牌的从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系列服装作品开发从灵感到成品各个过程的工作内容及要点。表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服装设计师应该具备专业技能、交流能力、团队领导力以及产品营销推广的能力,分享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马兰戈尼上海校区服装系主任kristian Steinberg分享设计经验。

马兰戈尼亚太及中华地区招生总监Leonardo Marra 介绍学院情况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