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李儒锋斩获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金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8 09:16:15|浏览人次:1166

    9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天津落下帷幕。代表湖北省参赛的我院学子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3级新生李儒锋荣获时装技术(国赛)项目的金牌。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是我国目前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专业学科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项组织学生积极备战,选派有大赛指导经验的教师对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指导。李儒锋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优秀的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目的。

    未来学院将结合各项学科竞赛,把握行业、产业发展趋势,加快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需求为导向,深化专业教育与所服务人群与行业及产业的深度融合,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创造能力、实践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