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喜讯|时尚设计学院教师服装品牌在2023年第四季中国服装好设计中荣获优秀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1 15:01:04|浏览人次:411

    3月6日上午,由中国服装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中国皮革城联合主办的“中国服装好设计(第四季)”评比结果隆重揭晓,时尚设计学院院长况敏创立的服装品牌「时况ERA KUANG」荣获优秀奖。

中国服装好设计(第四季)赛事结果通知。

    中国服装好设计赛事经过四年的沉淀,吸引了大量国内优秀新锐设计师参与,“中国服装好设计(第四季)”评比活动,贯穿全年,集聚全国的百余家设计企业及独立设计师,千余款四季原创作品,通过SHOWROOM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为设计企业及设计人才提供更具实效性的市场展示交易平台。

中国好设计第四季获奖作品联合秀暨第五季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服装好设计”第五季启动。

    与此同时,在上海CHIC2024(春季)展上,“中国服装好设计”第五季正式启动。本届CHIC展将“好设计”推到了直面市场的最前台,时况品牌主理人况敏及设计师团队前往活动现场,了解多元化市场需求、时尚未来趋势,学习各种创新思维,激发出新的火花,为下一季品牌服装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实现市场转化指明方向。同时作为时尚设计学院教师,通过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与其他院校、企业积极交流,为创新设计、教育理念,反哺教学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破壁能量。

时况品牌团队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时况品牌团队对服装面料进行学习调研。

    「时况ERA KUANG」作为大学教师创立的服装品牌,借由研究方向,师生共同参与服装设计,使学生从服装设计、制作、传播等方面认识市场,了解市场,做到服装设计的全流程参与。

时尚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宋喜岷带领时尚设计学院学生参加第四季“SHOWROOM”活动现场。

    通过多年的品牌建设与教学实践之间的探索,能够理论联系实践,通过“教、学、做”的有效结合,立足实践教学,培养应用型人才,传播服装品牌文化,能够让学生真正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将中国传统服饰美学代代传承。